L.O.V.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迷茫

我...
矛盾...
一方面不想离你太远..
一方面也不想你因为我而放弃自己的决定...

我想接下来的一年会是非常辛苦的一年..
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事情发生..
接下来见面的机会应该会更少...

我们会变生疏吗?
我们会因为距离而分开吗?

这一刻我真的想不了那么多~
我的心七上八下
我知道这一刻原来我那么需要你

原来我那么脆弱
完全经不起你离开的那种痛
心痛应该没药医吧...
但是此刻,我们都无法预测未来
希望我们就这样继续下去吧...
直到我毕业~

你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...




1 条评论:

  1. 比比,感觉到你这几天都怪怪的。。我也大概猜到了。我也不知道自己到最后会怎样。还在很乱当中。就像你说的真的想不了那么多,现在的我只有走一步算一步。你呢,好好地读书先,毕业了再看。如果我们真的可以到最后,没有东西是可以阻止的,不用担心。比比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